林梵

我自认为比谁都了解你

阳光快乐赤安解


今天是个奇妙的夜晚 赤井秀一突感不安

大门被翘 波本出现 对枪调情享受被威胁

有希子打开大灯 缓解气氛 “红茶加柠檬或牛奶”

“看来今天和以往都不相同 大家一起坐下好好谈谈”

潜入的波本身份有些神秘 其实是公安公主

工藤有希子 是产品头子 她会变装推进度

赤井秀一是FBI的王子 他和公主有些冲突

最后所有人目光移向我 问我从何而来目的什么

我稳定情绪说我是

阳光开朗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我只是来磕CP  色的我神魂颠倒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摩天轮打架定情 波本爱自投罗网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组织莱波没磕够 加速到秀零同居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我不是组织卧底 我只是仙品美帝


红茶会议进行一半 男同气氛逐渐高昂

每个人都表明立场 讨论组织何时瓦解

对立争吵达到顶峰 公安和FBI激烈

有希子说:“冷静发言 降谷零今晚留宿在此”

降谷零寻找赤井 他说是不信对方已死

工藤夫妇不信这辩解 拆穿说 是不想当小寡妇思夫

赤井准备了绳索与玩具 一直在等老婆到来

最后所有人目光移向我 让我留时间给男同独处

我目不转睛说我是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我一直坐在这里 等你俩上床做/爱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我们圈饭多好吃 吊打其他的厕品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赤井秀一努努力 降谷零明天怀孕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主线剧情也重要 但卖腐天下第一


银色子弹是主力 光明正义终将赢黑暗

有事先走 工藤夫妇退场 降谷愿意留宿

王子公主靠一起互相难舍难分 抱成一团拥吻

突然停下激情想起还有人在 就是那个幸福的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不用在意我出现 请在我面前继续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串铲莱波和秀零 全都滚床单八遍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M20看三十一遍 M26男同卖大点

阳光快乐赤安解 阳光快乐赤安解

秋水广场大傻//逼 赤安是唯一真理

评论(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